雖然創下最年少銷售破百萬的紀錄,不過古都ひかる(古都光)似乎對AV界毫不留戀,在離開H.M.P之後,她除了改名為「コトリッチ」(cotorich)在Youtube以影像寫日記外,後來也發表了自己的攝影作品,現在她更進軍音樂界,開始販賣起自己的歌品! 不過與春咲あずみ(春咲AZUMI,春咲和津實)、Nina不同,古都ひかる(古都光)並不是發行唱片走傳統的實體通路,而是以iTunes商店販售的形式提供歌迷下載,目前她已經完成了兩個作品,分別是「Goodmorning」(早安)以及「I love you」(我愛你)兩首曲子,喜歡她、懷念她或是純想聽聽這位前AV天后歌聲的影迷都可以付點小錢(一首歌200日幣)支持一下。 網站上已經有提供試聽,各位可以聽聽看這一分鐘的版本中古都ひかる(古都光)究竟想在歌聲中傳遞什麼訊息?我不是音樂大師、平常最愛聽的就是布袋戲以及動漫電玩的音樂,但我個人覺得古都ひかる(古都光)的歌聲還挺順耳的,如果能在iTunes引發AV女優 搶購熱潮,說不定我們還真有機會看到她出片! 而回到古都ひかる(古都光)身上,日前她也以「コトリッチ」(cotorich)之名成立AV女優 ,讓大家更容易掌握她的想法和未來的計劃;說實在話,之前一直有人問我古都ひかる(古都光)明明在AV界如此走紅、為何要選擇離開AV界?我以前是認為她大概是因為與經紀公司不合,所以才會乾脆一走了之;不過現在想想也很難說,畢竟從她在Youtube上的影像日記以及之前筆者對她攝影作品的開箱來看她應該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所以雖然她很淫(從wiki來看她似乎非常喜歡3P演出)、在AV界也很受歡迎,不過如果錢賺飽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何樂而不為? 雖然那時候的馬賽克還蠻厚的(還好後來H.M.P有出修剪的版本),不過古都ひかる(古都光)一直是我尻槍良伴,也有很長一段間我一直希望她能復出再戰江湖;但自從看到她的攝影作品後,我就覺得也許對古都來說演AV只是一個跳板吧,可以讓她賺到錢做自己想做的事,在目的達成後她當然會對業界毫不留戀。雖然一切都是我的猜測,不過如果實情就是如此,那麼我只能說古都ひかる(古都光)實在太有想法,也難怪AV界留不住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 AV女優 女優
    全站熱搜

    sugar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